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郭芃君〈讀:台南〉個展


這裡不是我的故鄉,卻有類似我童年居住地的街道巷弄。濃厚的人文歷史、緩慢且細緻的生活感近似歐洲的靈魂。台南很快成為我眼中想去理解與學習的地方。-郭芃君


郭芃君的個人展覽將於2011/8/6-2011/11/5展開。本次展覽除了在主展場小說咖啡聚場之外,更連結了七個在地店家,讓藝術家的作品真實走進街道巷弄,進入你的生活空間。這七個外展場包括了:小西腳碗粿佳佳西市場旅店連晟旅遊奉茶鵪鶉鹹派慢慢租車度小月擔仔麵等。


展覽時間:2011/8/6-2011/11/5,週四到週日14:00-20:00,週一至週三採預約制。開放時間每天下午四點有安排定期導覽。


本次展覽採購票入場。全票100元,優待票80元(台南市民、教師、學生、十人團體以上購票),身高115公分以下兒童、身心障礙者憑證件與陪同者一位免費。購票看展者可免費兌換藝術家筆記本一份。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草埕藝術工作室聯絡。電話:0987275064,也可寫EMAIL給我們。誠摯邀請您來與我們一起共享郭芃君的台南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